今天本來是我離職後, 最難過的一天. 想進的公司都被打槍, 不然就是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弱了@@

加上最近阿林很忙, 完全不照料失業人的心聲, 也因為他最近壓力很大, 所以我也不敢一直吵他( 每天在心裡幹譙他而已...)

今天早上大概就是到了極限滿出來的那種感覺, 起床後又鼻涕直流過敏, 整個覺得自己到底在蠢什麼?離開默克是不是只是一時衝動?整個徹頭徹尾懷疑自己.....想要早起卻懶得去運動, 放任自己肉變鬆.....那個很精實的我到底去哪了?!!想要大哭卻又因為一直看小鳥茵的Blog而哭不出來>"<  (情緒太過複雜好累)

 

下午溜去陪姊頭看婚紗,溜去小店順便跟老闆聊天。她最近也離職了,告訴我說因為她無法認同那家店。忽然想起來,對阿!雖然看似待得很開心,但是唯一缺的就是認同感,沒有辦法把公司當家一樣,找不到可以一同努力打拼的人.....(這樣你們應該都發現你們是我的豬朋狗友了   哇哈哈~~)

也許下份工作公司很小薪水很差, 但是至少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 這就是一種勇氣.....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