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保持理智,但是很顯然我沒有,懸崖離我越來越近,笑我以為她們的難過都是為了反省,原來她們的難過都是因為覺得我有病。

 

我無法理解,一群滿口對彼此都是謊言的人,怎麼能夠稱做是家庭?

完全無法理解,無法體諒對方,這樣怎麼會是家庭?

問到重點的時候,只想避重就輕轉換話題,從來沒有認真的去思考過雙方該怎麼配合,這樣怎麼可以是一個家庭?

只會說笑話跟開心的聊天,這個家庭根本就從來沒有認真的溝通過。

 

看著你們難過,輾轉難眠,我以為我自己下手狠了點,有點難過自己沒有跟你們好好談談轉圜的餘地。

沒想到你們比我想的還要堅持好多,沒想到人心要改變是如此的困難,沒想到你們只是很真切的認為我頭腦壞去,腦袋有問題,想的不周延思慮錯誤。

你們從來就沒有了解過我,我再怎麼逆來順受,也比不上老弟,即便他會頂嘴。

你們只覺得我所有的一切就應該是你們的,當我開始想要有主導權的時候,你們就開始覺得我不孝

 

我已經可以聽到你們說養我多辛苦而覺得無動於衷了,因為被勒索很多次之後就不在乎了

我已經可以理解你們喜歡用"最聰明的小孩容易最不孝"來壓我。邏輯上來說,如果你們這樣說我的話,那家裡最聰明的小孩就是我,不是老弟喔?不可能吧!老弟應該是最聰明最優秀的,不是嗎?

 

我累了,短時間之內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