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KK私房料理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電話:03-558606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商業午餐158    套餐268~368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花東油雞腿 NT268 (沒有服務費)

算是中式的簡餐吧!!有沙拉,古味蒸蛋,白肉鮮蔬,排骨湯,油雞,水果,甜點。

沙拉的沙拉醬很特別,應該是有梅子調味過,比較爽口不甜膩。

最喜歡的就是古味蒸蛋,湯汁很多就像是蒸蛋泡在高湯裡,超好吃的,光是這個就可以吃下一碗飯了。

排骨湯濃郁好喝,主菜的油雞算是吃過這麼多家油雞裡面,那種鹹、油、香三種味道搭配得很恰當的。太鹹則失去油香味,太油則膩,還有雞肉品質不好則腥。這間的油雞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在多吃一點的。(份量有一點點少阿~)

水果跟甜點也是水準之上,很多簡餐店很奇怪的都收尾收得很潦草,KK則不會。要說缺點的話,分量上可能男生會覺得不夠,我是覺得剛剛好。

總結而言,是個帶外國朋友去吃也會讚不絕口的餐廳(如果外國朋友不習慣合菜),吃膩了個家客家菜之後,想來一些清淡又精緻中菜,可以考慮KK創意料理囉!!

(最後那句Karen應該看得出我在跟你講  哈哈)

ps.這間廚師聽說要出國比賽得獎的,中式簡餐其實跟台中潭子加工出口區旁邊的淺嘗一樣,但相較之下精緻的多,淺嘗也不是不好吃,但總覺得不管是分量或是調味,都比較粗糙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