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更新一下近況,不然文智會很緊張寫信來說我怎麼了XDDD  大家人都很好,真的。

上星期火速的整理日文筆記,把沒上到課的部分跟單字加強一下。

編書的部分還再努力編,每天其實就去星巴克坐一個下午,念日文念到腦袋滿了就開始編書,看看那些自己曾經走過的風景,自己都不敢相信:)而且還會很不要臉的覺得:拍得好棒喔~~(自我感覺良好中)

順便來呼籲一下好了,我在花東很多民宿都用這款:蒲公英再生衛生紙。再生紙漿做的,不會有螢光劑,又可以減少用衛生紙的罪惡感,哈哈!一次買一箱跟外面的衛生紙價格不會差很多,做環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昂貴。在雅虎買過兩天就送到家,很方便:)

st-2571478-4.jpg  

st-2571478-6.jpg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71478&act=gdsearch

最近做過最環保的事情大概就是用腳踏車移動:)很慢很快樂。

 

工作的話,老實說不是旅行回來後問題就會不見的,那些忿忿不平跟負面想法都消除了,但是未來還是很徬徨>"<

但是我已經不會怕,而且更有自信了。能夠讓內心黑暗的我變得這麼陽光,旅行真的很能夠療癒自己;很多時候,自己的問題不是別人點出來就夠的,因為本性難移,習慣養成後還是會繼續這樣做,但是在旅行的途中,這些問題會更赤裸裸的顯露出來,逼著你面對,逼你狠狠的痛醒:對!我就是這樣的人。經歷過討厭自己,否定自己,找到獨特的那一面,然後,才有改變的可能。

在這趟的旅途中我看到自己獨立的能力,我想要學會這些事情,就為了可以真正的靠自己。靠自己很酷,很有成就感,很有信心,原來我真的可以,這一點都不難。

 

很好玩的是交到一堆很愛趴趴造的朋友,卻又會互相擔心對方趴趴造的時候安危。然後啞然失笑,想說對方明明就也是獨立堅強的人,跑過的地方比我多很多,可是還是想叮嚀一下,還是會擔心一下;都覺得對方的旅行會比較危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