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到台中那天,Rocky傳簡訊很簡單的說:恭喜你回到現實生活。是的!我情願再回去每天烈日下騎著單車,也不想要工作啦XDDDD

當開始找工作的時候,之前工作的情形就一幕一幕的出現,想起我很情緒化的說要走,毫不在乎會造成誰的不滿,一心只想最好可以找個對象讓我傷害。我處理離職這件事情,真的做得很粗糙又情緒化,也許當下自己不覺得,但是是候想想的確是這樣。

解決事情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只要不是我想要的方法我就決定放棄

這一向是我的問題所在

自以為很帥氣的走開,但是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在我身上,直到上天讓我學會這個教訓為止。該學著先把情緒放下,不要耳朵這麼硬,不要自以為沒有人了解,不要以為全天下都對不起你。

休息,腦袋可以想好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