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事情已經耽擱了一個月,趕快寄出包裹,看醫生檢查眼睛,決定一下下午要做的事情。目前的幾個目標:編輯兩本書,找工作,把日文進度補上。

為了避免找工作期間又讓自信慢慢的消失,所以繼續帶著電腦還有書來窩在星巴克,一邊編輯著想要印刷的旅遊日記,也要編輯婚紗本,不想編的時候就晃晃,丟個履歷。

小勞說的對:盡快去做,才能回到現實生活。

不然很快就會繼續萎靡下去....

GOGOGO!!

ps.感謝虎克打電話來要贊助我背帶一條,本來的相機背帶已經毛掉了,正想要買一條:)

今天看了一本書:孩子謝謝你,一個父親的懺悔。

傷害會永遠"刻印"在大腦的神經網路上,它並沒有消失也不會消失,只是被壓到了心靈的底層,隨時等著「超我」(理性的自我)控制能力變入時,再伺機向木乃伊一樣復活過來。除非徹底的面對自己,洗滌自己的心靈,那個靈魂的疤痕才會消失。

當一個人怨東怨西的時候,一切的挫折都有了藉口,既然都是別人的錯別人的責任,自己也就不必改正什麼,就不是自己不夠努力,不是自己方法不對。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得不到改正,也就一直繼續循環下去,一生也就過去了。這些傷害都是事實,但是不放下就是永遠讓自己繼續受害。

不要繼續活在別人的錯誤下,繼續受苦,繼續承擔;死抓著別人的錯誤不放,賠上的是自己

From 孩子謝謝你,一個父親的懺悔

 

一個人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面對直接的自己,一個人不用擔心要被誰看見聽見,徹底承認自己的問題後重新站起,是最大的幸福。即便你已經脫離了環境,還是會被習慣所囿限住,所以一個人的旅行,最好是久一點,夠久,你就會被自己很多的想法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