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留在台東的最後一天,阿林來看我的時候笑說我的動作都變鈍了,我說:無所謂阿~~

這就是台東,讓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每天到誠品,看了不同人的旅遊書;旅遊的目地跟想法,是沒有辦法界定的,也沒有辦法說出這樣叫做好叫做炫(講這句話代表我還是有比較之心吧!>"<)有人說走就走沒有計畫去環島,有人睡了歐洲各個不同人的沙發就為了想要拍出好照片,有人為了帶孩子體驗而上路....旅行的迷人之處就在於你沒有辦法預期可以得到甚麼,或是失去甚麼。

nEO_IMG_DSC09194.jpg  

偶而會覺得鬼打牆,今天阿林終於證實我手中這張地圖是錯誤的!難怪阿@@

今天去了藍色日光還有193咖啡館,有店貓可是我沒看到@@

明天要又繼續前進了,目標是玉里:)甚麼時候我會回到台中呢?挖嘎拉奈,但是我知道遲早是要面對現實的,再怎麼海派也不可能坐吃山空,我的下一個老闆正在等著我呢!

晚上要去畫自己的台東市地圖,明天也要加油!停留是為了更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