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台東很熱,奉勸要待台東市的人不要跟太陽拼搏,不然會討厭這個可愛的城市。

通常我的行程是這樣子走的:

早上睡到九點多十點,來個小吃Brunch。文明路上的榕樹下米苔目、正氣路的阿水伯魯肉飯或是卑南豬血湯都是不錯的選擇,吃完可以趕緊到博愛路上的誠品+星巴克,一邊看書吹冷氣,吹太冷了就走到面對的鐵花村,也有舊鐵道可以拍照很有fu

切記散漫的生活才是在台東的重點:)

三點半之後就可以到台東森林公園租個腳踏車開始騎(很多旅館都會提供腳踏車,從旅館騎到森林公園不會太遠,因為這是個很迷你的市區:P),這個公園超~大~的,琵琶湖、鷺鷥湖、活水湖,都一定要騎到,絕對美不勝收。

對後!!要去森林公園之前,一定要去吃蕭家有夠讚肉圓。兩點開始賣到沒有,大概五點半之後就很容易撲空了,如果對於當地小吃有執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大概等你半迷路半逛透徹,兩三個小時絕對跑不掉,這時候從綠水橋出口出去(這個森林至少有十幾個入口XDDD),接著到河濱公園買個黃記蔥油餅或是狀元糕配上紅茶,聽海看海,大概八點星星就會出來打招呼了。

如果想要來點家常菜的簡餐,南京路上有個"樂膳",便宜又好吃,很不賴!

 

 

鷺鷥湖

nEO_IMG_DSC09182.jpg

活水湖

nEO_IMG_DSC09177.jpg

 

nEO_IMG_DSC09175.jpg

琵琶湖

 nEO_IMG_DSC09167.jpg

這個是??路過的

nEO_IMG_DSC09185.jpg  

 

有夠讚肉圓

nEO_IMG_DSC09163.jpg

 

nEO_IMG_DSC09162.jpg 

卑南豬血湯

  nEO_IMG_DSC09155.jpg

樂膳的套餐

nEO_IMG_DSC09101.jpg

榕樹下米苔目(一定要加它的醋,讚!)

nEO_IMG_DSC09094.jpg  

 

台東的一天,可以包山包海,包文藝包運動,包小吃包西餐,怎樣都超值:)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