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八九年前來到台東的時候,氣極了。一路上跟阿林吵架,又熱又不想出門玩,覺得台東又無聊又沒特色,浪費時間。

nEO_IMG_DSC09096.jpg  

去年因為部門去綠島要先飛到台東,班機時間改了,所以停留個一兩個小時在台東;那時候晚上的台東讓我很喜歡那種氛圍,覺得整個都不一樣了

(1/4快門  沒手震哩!!  得意ing)

nEO_IMG_DSC09109.jpg 

工作時候的生活,是從星期一開始算的;排定一周的工作計畫&進度,忙的話未來三周的工作都排出來了。周末沒有回家或是出去玩,就是看書喝咖啡找美食;然而,好像被困在城市太久了...

nEO_IMG_DSC09097.jpg  

流浪了之後,計算日子不超過三天,每天就想一下昨天,看一下明天要騎到哪,其它就是標準的"活在當下"。每到一間小七,看一下腳力、水還夠不夠?要不要休息?或是一邊喝著水一邊估計下一個休息點可能在哪裡?

nEO_IMG_DSC09098.jpg  

每天聽從身體的指示,喝水、休息、飽餐一頓,Simple

停留的時候,從當地人的口中去體驗他們的驕傲

有時候是海鮮、是小吃;有時候是一種努力維持的文化;有時候是他們的單純。有人路過台中的時候,問我甚麼是我引以為傲的呢?我實在太不熟了阿~

今天下午衝去寄了名產給大家,因為總不能寄池上米吧!卑南肉包又有一段路,可能你們只能看我吃了XDDD吃太多花東的麻糬了,都覺得很普通(名產吃太多了,很挑嘴XDD),這間是臭豆腐的老闆娘推薦的,陳記麻糬的旗魚口味,有包旗魚酥很特別;我自己吃了一顆,果然好吃:)

nEO_IMG_DSC09099.jpg  

至於地瓜酥,上次妮可好像有帶過一次超好吃的,所以也在寄一次。每天下午賣到兩點半,很容易就被掃貨掃光。我買的是傳廣路上的楊記,據說跟大同路的不一樣,哪家好吃不知道@@

nEO_IMG_DSC09100.jpg  

當我開始準備環島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多愛留下回憶。一定要有筆電,因為每篇遊記至少都要寫上三個小時,回家怎麼可能會寫呢@@.......一定要帶我的相機,因為看到美景不能留下回去絕對會後悔的!

國中有一個補習老師對我說過:你的人生以後都會是半調子,做的稍微好一點但是又不夠優秀.....就這樣吧! 我要快樂就好:)

nEO_IMG_DSC09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