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出門的時候,裝備了很多水跟麵包,昨天有看一下一路上應該是很荒涼,先準備好糧食。

爬過兩座山之後,先到長樂,然後港仔,最後是旭海。海很漂亮:)

默默的,好像也把台灣繞了三分之一了,當初覺得好像很不可能,只要慢慢的踩下去就好。也許很多的大工程都是從感覺不可能起步,接著一踩一踏中建立起來。

nEO_IMG_DSC08988.jpg 

然後看到了沙漠,好多人再飆沙.....我就默默了也想換車騎

nEO_IMG_DSC08978.jpg  

好啦!!不要碰風了!!是這個很厲害很趴的阿姨載我的

nEO_IMG_DSC08948.jpg  

而且阿姨還會幫你拍照,騎到很漂亮的地點就會跳下來幫你拍照。阿姨很會拍照耶!因為他說甚麼像機都拿過啦!單眼也是一天到晚拿到......好犀利的阿姨!!!

到海岸邊阿姨會讓你騎一段,嘗試一下。

nEO_IMG_DSC08982.jpg 

這裡的地形真的好漂亮,沙漠很特別,海也很美,飆沙超刺激的:)阿姨很猛喔!會載你從很高的地方俯衝....推薦一下!!要去標殺的可以找這間。

nEO_IMG_DSC08986.jpg  

在這邊裝水,坐下來跟阿伯阿姨們聊天,順便問到了甚麼時候要結婚,就聊到了目前的僵局;連鄉下的阿伯阿姨都順便幫我憤慨,說你媽這樣不行啦!我們這模鄉下都沒在收了,你要不要考慮先懷孕等等....XDDD 阿伯叫我到台東就可以回家了,因為鄉下沒有壞人,可是都市很多XDDDD阿伯們真可愛   

休息了一段時間繼續前進,結果早上的陰天忽然就沒有雲了(登愣!!)

剛好遇到演習,一路上都是戰車軍卡,還有阿兵哥們。大家在看飛彈還有持行我不知道在做甚麼的任務....@@

大家聽說我一個人環島,趕快幫我拍照,我終於也有照片了阿阿阿阿阿~~~

  

 在快要中暑的情況下,到旭海派出所借個開水,結果是!熱!的!好心的陳先生(他有留名字,可是我實在看不懂是甚麼字@@)載我去海巡裝冷水,YA!!

nEO_IMG_DSC09022.jpg  

然後一樣在派出所遇到了兩個TSMC來養肝的,一看就知道是主管,因為他們說我們現在都有實施八點下班制度喔!這麼不知民間疾苦屬下偷跑回來加班,就只有主管啦!

nEO_IMG_DSC09021.jpg  

結果!我家民宿就在前面五十公尺而已,趕快跟阿姨報到,順便休息吃午餐;要環島建議到旭海住這間,房間很乾淨,阿姨人很好,東西很好吃。

然後我就昏睡了@@

晚上吃完飯,也要來睡覺,明天四點起床,我要奮戰壽佧!

 

我家民宿收了一堆腳踏車客,今天晚上還有四個很年輕的人,帶了超多的行李也在台灣環島;他們說很多香港人來台灣環島:)有出這種旅遊書喔!

他們笑說我明天就辛苦了,他們之後還打算騎武嶺跟上玉山,每人的行李都是我的兩倍多,因為她們一路還買了伴手禮也一直載,因為很貴重捨不得記回去。哈哈!!很可愛。

民宿老闆說,香港人騎車很奇怪,都睡到十一點才出發,剛好就熱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