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民宿的貓送我出門,不過我在把裝備綁上車的時候,他一直磨蹭我,要我摸摸....現在早上五點你不睡覺安ㄋㄟ乾後?

因為最近天氣熱得很快,所以只好越來越早騎減少白天在外面的時間,早上五六點,腳踏車幾乎都出籠啦!

七點不小心就到民宿門口了,先出去繞繞,老闆還沒起床。

恆春很容易看到這個招牌:)

nEO_IMG_DSC08778.jpg

水蛙工作的地方

 

 

nEO_IMG_DSC08785.jpg 

阿嘉的家,被粉刷到有點太乾淨。對面就是一杯咖啡,是董娘的店那個董娘的女兒開的,七年前跟阿林來吃過了,今天要吃董娘的店:)

nEO_IMG_DSC08781.jpg

阿嘉Part time的郵局

nEO_IMG_DSC08779.jpg     

早上就參加了浮潛,一路上跟一群大學生一起,本來是很單純的想說要泡泡海水,不然都來啦!結果一邊換裝一邊回憶起前兩次浮潛的回憶都很不好,開始怕怕的......(本來有問教練我想學衝浪  不過教練說會怕海不行......我只能在游泳池混下去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就比較豁去一點,這次完全不會怕,而且努力的游來游去到處看,美中不足的是蛙鏡太大,拉到最緊了還是太大,所以我的鼻子跟鏡片裡面會一直進水,鼻子就開始過敏,眼睛也開始痛,一個小時候就起來了:0

看到本來害怕的事情,一件一件克服了真好......

中午就去吃董娘的店

nEO_IMG_DSC08787.jpg 

董娘會很乾脆的問你,吃飯嗎?喝湯嗎?小菜呢?要吃冰嗎?我都說好。董娘的小菜全部都是恆春當地的,客家豆腐最讚!!有點黏呼呼,QQ的;小菜我選當地的筍子,苦中帶甘的毛竹筍,也是一番風味。

nEO_IMG_DSC08790.jpg  

很快的,小小的店就客滿了,沒有地方做的叔叔阿姨還有小朋友就跟我一起併桌。這個阿弟阿很害羞安靜的坐著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旁邊的叔叔阿姨一直問我怎麼一個人來旅行之類的....然後很驚訝的說:你兒子這麼小你怎麼帶他單車環島阿!

我才驚覺自己已經到了旁邊坐個小孩會被當作他媽媽的年紀啦@@

小孩不是我的啦!!!!!

nEO_IMG_DSC08795.jpg  

下午睡個午覺後,覺得有點悶,還是先出去走吧!

nEO_IMG_DSC08798.jpg  

砂島不能進去看

下午的光線真的很美

nEO_IMG_DSC08799.jpg

 

 nEO_IMG_DSC08803.jpg

 

 台灣最南端,剛好遇到一群很討厭的阿六

nEO_IMG_pano2.jpg  

真正的大山大海,一片壯闊的龍磐。

不管是山勢、海景、或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都是一絕。按著快門,我的雞皮疙瘩全都豎起來了,台灣的南端真的好美:)

nEO_IMG_DSC08908.jpg 

 

nEO_IMG_DSC08892.jpg 

 

nEO_IMG_DSC08853.jpg 

 

    

 

nEO_IMG_DSC08909.jpg

這樣的景,如果搭起白色教堂,舉行婚禮應該是不輸給空島。不過也是因為沒有商業化,所以才能夠讓我們可以輕易就一窺美景:)

下午的行程其實還是有一點太趕,一路拍沒時間放空,不過也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來放空>"<

其實剛到墾丁的時候,也會羨慕那些女生坐著車跟好朋友一起,穿的小可愛跟短袖享受夏天,我卻在這裡努力的踩著。但是後來想想,每次旅行都只能有一個目的,我只要能夠拍下各個感動的瞬間就好了,其他時間就努力的踩踏著吧!

我果然是個喜歡移動的人,待在民宿一段時間都會覺得有點悶,待一個地點太久都會覺得想離開了,這就是我的本性吧!對一個地方沒有很深刻,也無意停留,喜歡一直換場景,貪新鮮。

晚上去一間看起來美式的小飯館吃墨西哥牛肉捲,有可愛的小辣妹喔!

nEO_IMG_DSC08917.jpg

 

nEO_IMG_DSC08915.jpg  

主廚是老闆娘的媽媽,老闆娘的媽媽很喜歡看國外的烹飪節目,跟我一樣;我們就這樣大聊西餐還有那些廚藝比賽、帥哥廚師到我家...心情很好:)

回民宿囉!  明天再出發!!

nEO_IMG_DSC08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