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都是個計畫狂,所以這次除了路線跟每天要騎的進度之外

其他的我打算交給運氣。人生要賭就賭大一點,豁出去才是條漢子!!

  環島.png  

沒有特地去尋找什麼好吃什麼好玩,只有預定了幾個會停留多天的民宿

擠a郎的熱血卡打掐要出發了!下星期請準時收看阿~~

藍天白雲我來了!

屁股開花我來了!!

曬成人乾一路幹譙幹嘛自找罪受我來了!

好的壞的都是自己,加油!

環島2.png  

 

最近心情五味雜陳,感謝大家對我忽冷忽熱情緒化的寬容:)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與其說是心灰意冷不如說也是修練的一種;盡量不要讓心情產生怨懟跟負面,越正面越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