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正視這件事情,沒有搖擺不定,沒有把頭埋進沙裡,誠實得面對自己,認賠殺出。

老弟說的沒錯:這有時候就像挖一個洞,當你付出所有心力卻發現Nothing,有可能你找錯洞了,有可能你挖錯方向。

理智上我知道,認賠殺出才是止血的開始,雖然面對傷口很痛,又要咬牙撕開瘡疤,但是總比以後完全動彈不得好。

情感上我卻沒有辦法克制每天回到家後的負面思想,覺得自己被全盤否定,覺得I'm nothing.

覺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完全自high

覺得沒有自尊被羞辱

覺得一夕之間再也不能夠把頭埋在土裡,告訴自己不在乎這些,告訴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這樣的情緒每天拉扯著,想到即將失去的,也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更好,但是告訴自己"夠了"。時間付出夠久了,心力付出夠多了,給自己別的機會吧!也許我不是這樣爛,這樣沒用,這樣廢。也許我還是有可以發揮的地方,也許還有人願意摸摸我的頭,跟我說"Good Dog!"

我是還要繼續前進的克小爾,傷春悲秋眼淚流乾就會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