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篤信:上帝為了關上一扇窗,就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

每次當我覺得穿護被關上的時候,就會趕快看看其他打開的窗戶....

也許沒有辦法得到家裡的認同跟支持,但是相對的我在工作上很幸運,一路走來很多人願意拉我一把,不嫌棄我白目又沒禮貌。

也許上天給我考驗是因為想提醒我,戳我一下跟我說:ㄟ....你今天有這樣的日子過都是因為很幸運喔!!

讓我知道可以過這樣的日子是有多少人在我背後幫忙,沒有他們我甚麼都不是,不要自以為無所不能。

讓我知道幸福其實不容易,該努力拾起身邊的小幸福,而不要隨浪流去。

人生就是應該要有彈性,能屈能伸,不要被養得太安逸了;以寬大的胸懷來看待每次的考驗,增加自己的耐受度,才能永遠保持隨遇而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