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之前一頭熱的期望,現在阿林提醒我:什麼時間都還沒有確認出來,你不要先計畫的太多到時候不能照劇本,你會太失落....

忽然就像一個冷水澆下來,目前的劇本的確都是我的內心戲阿!不管是婚期什麼的,都是我在想而已,事實上這個輪子並沒有開始轉動,我只能夠移動我們個人這部分而已。

我還是繼續喝咖啡看本書,計畫依舊是計劃,要變成真實需要很多的運氣以及大家的支持,然而這方面是可遇不可求的,take it easy~

(話說我在看黑天鵝的時候,總是心頭一驚!因為我也會因為煩躁而無法控制的去撕裂手皮跟腳指甲,現在已經比較可以克制自己的控制欲了!)

小素素最近開始露出笑容了,我也因為這樣而覺得很開心:)心頭上沒有辦法放下的就是大姊頭跟小素素....也不是說想要拯救甚麼的,只是認為這兩個都是善良而且單純的女生,卻因為太單純而沒有辦法得到幸福,覺得很心疼。

大致上敲定了要去拍婚紗的時間,接下來就是繼續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他的就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