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的時間好遙遠,違反我一天到晚發文的本性......

  最近最慘的莫過於趕論文的最後幾天重感冒,在圖書館暈到一個不行,可喜可賀的是老師還是願意幫我簽離校,所以我下星期就閃人去了,結束我歹戲拖棚的論文Ending.

  工作上則是"貨"不單行,一次來三個開發案,手忙腳亂的開案子,還做不出來,還每個都很重要,有點想扁人了.....到底是客人任性還是業務任性阿!厚!

  想要冒險,也是很多人說這樣的我太不惜福知福;也許以後我會對於這個決定感到後悔,但是總比我現在就後悔還要好,況且去做了就會接受它,哪會後悔呢??對我來說,遺憾遠比走錯路來的痛,我情願辛苦也不要"早知道"。

  想要繼續來討論最近看的書,但是心得好多好雜亂,不過也不想放棄,因為這本書很值得:)

  越來越疲倦了,越來越沒有辦法放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再也沒力氣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