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龍蝦.jpg  

這就是當天的重頭戲,龍蝦無敵波棒!!

然而我跟老弟的。。。。。。。。我們兩個都點了980的套餐,就以下這六道菜,還差點沒吃飽!!我的前菜跟老弟不同而已~~

胡麻豆腐味道不順口,海鮮清湯的湯是柴魚湯(如果是昆布湯就好了阿)明蝦很香甜又大尾(其他人套餐1480的話,則是龍蝦)跟超級少的牛排

nEO_IMG_北投1.jpg  

我的湯也不怎樣,不過磨菇醬田螺倒是超好吃的,拿來沾麵包也很棒!

吃鐵板燒重點就是看師傅秀那種奇濛子,這個師傅很資深,也不會像一些便宜的鐵板燒都是猴崽仔在處理,技術很讚!!

nEO_IMG_北投2.jpg    

最後因為Sylvia說鐵板燒就是要看炒飯,所以凹了炒飯招待給我們吃,果然炒飯才是精華阿阿阿阿!!(多虧有了炒飯我跟老弟才吃飽)

其實我的社員都說的一口好菜,怎麼煮大家沒有很懂XDDDDD(果然是我的社員)

這間鐵板燒如果要問我感想,加伍佰就有龍蝦才划算,不然980的套餐CP值真的是好低,與其說是商業午餐,不如說是兒童餐就可以接受。

nEO_IMG_DSC07434.jpg 

明年也要吃吃喝喝啦^^

nEO_IMG_DSC07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