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3.jpg 

首圖的功用就是把大家騙進來......>"<

本來是去學校,本來打算直接回竹北晚上自己去逛街,本來是晚上要回家一個人DVD.....就阿林一句話: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不會礙手礙腳啦!還可以順便泡溫泉.....這次被我跟路的是四名陽光帥哥+硬漢,因為他們要參加永不放棄挑戰賽,陽金P字山道。(這個比賽聽起來就是又硬底又熱血,外加很陽光帥氣!)參加者有阿林哥,阿林家的小軒軒(江小軒)還有阿林的同事伯駿(目前單身徵女友)。大家問我星期日要留在台北幹麻,我都自覺慚愧的說:我要去社團活動。天知道我就是懶散悠閒吃好睡好行程,完全汗顏,本社團就是吃美食而已XDDDD

nEO_IMG_2.jpg 

前陣子有人在抱怨本人遊記太多,似乎有過太爽沒用腦之嫌疑,事實上我每天認真工作,一逮到有任何的空隙時間,就出去玩阿!加上愛拍愛亂寫,所以就出現給人家我一直在玩之錯覺......

nEO_IMG_1.jpg  

去吃ㄧ間不知道哪裡大力推薦的滿來拉麵

nEO_IMG_DSC07259.jpg 

正油拉麵(清淡如水)

nEO_IMG_DSC07265.jpg

最慘的是哥這碗,豚骨拉麵,淡到一個沒味道

nEO_IMG_DSC07263.jpg

小菜到是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溫泉蛋超好吃!!

nEO_IMG_DSC07261.jpg

感想就是如果不用排隊又看在便宜又懶的下山,其實可以吃。但是以台北的水準來看,實在是太遜了,就我吃過的:樂麵屋>博多拉麵>誠屋>赤阪拉麵>>>>>>>滿來拉麵。連新竹不怎樣的大海拉麵,也比它強上許多,好評價不知道哪來的,有人持反對意見的話請告訴我!!!日本的拉麵還更鹹,這間的拉麵大概就是灌完水XDDD

 

當天晚上,因為哥早上還有工作,所以我們四個笑臉仔就去士林夜市買生煎包,順便撈撈ㄟ。路上經過聞名的北投圖書館,還有公園也很美。無奈的是比較冷一點,大家都穿很多,覺得正妹變少了,果然還是東區比較合胃口一點!至少有氣質滿分的OL.....

nEO_IMG_DSC07273.jpg

nEO_IMG_DSC07272.jpg

nEO_IMG_DSC07269.jpg

晚上其實大家還是太興奮,嘻嘻哈哈又摸了一下,一伙還是快要十二點才睡,隔天硬漢們一早起床去做自我挑戰。而我睡到八點半起床去拍拍:)

這次住的是京都溫泉會館,泉質很濃郁,泡起來很舒服,房間也很棒,早餐則是很隨便也不好吃。心得就這樣:)

說到北投,這邊真的整理的很棒很舒服,溫泉旅館比起行義路跟知本,實在也不算多,感覺上就是品質有在控制,到處洋溢著一種日式的味道。整個北投公園超漂亮,流下來的全部都是溫泉,走走覺得很舒服^^

nEO_IMG_DSC07313.jpg

nEO_IMG_DSC07304.jpg

nEO_IMG_DSC07300.jpg

nEO_IMG_DSC07375.jpg

nEO_IMG_DSC07374.jpg

nEO_IMG_DSC07371.jpg

我有進去梅居(于右任居住地),介紹的很詳盡,也有導覽員,不過我對於建築比較有興趣,所以自行看看就到處拍了起來。

nEO_IMG_DSC07333.jpg

nEO_IMG_DSC07331.jpg

nEO_IMG_DSC07327.jpg

北投溫泉博物館,也非常的美,處處看的出那種精心整理後的感覺。

nEO_IMG_DSC07352.jpg

nEO_IMG_DSC07342.jpg

重點是北投圖書館,超~~級~~棒!大樹環繞著這個書香地,寧靜唾手可得,好棒!我真的好羨慕可以住在北投的人,早上也遇到好多當地人出來散步,我記得沒錯這邊曾獲得商周評選最幸福的居住地之一,好羨慕,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每個假日早上出來散步。

nEO_IMG_DSC07356.jpg

nEO_IMG_DSC07355.jpg

 

 nEO_IMG_DSC07347.jpg

nEO_IMG_DSC07343.jpg

走著走著到地熱谷,幸好沒有在路邊賣生雞蛋給你吊下去煮,不然就破壞感覺了。(從廬山,知本.....我都不知道台灣人這麼愛吃水煮蛋@@)這邊硫磺味就比較重,所以沒有呆太久在鼻子過敏時就趕快閃人去。

nEO_IMG_DSC07389.jpg

nEO_IMG_DSC07384.jpg

這次為了社團吃飯,我從新北投->北投(轉紅線)->民權西路(轉橘線)->忠孝新生(轉藍線)->忠孝敦化;然後阿弟來載我,因為鄙人雖然逛了很多次東區,但是對於東區的命名原則沒有參悟,明明就都是巷子,這條叫做仁愛路幾巷,隔壁就是大安路幾巷,不然就是信義路四段幾巷,沒有辦法follow到它的邏輯;有時候XX巷跟OO巷感覺名字應該在隔壁條,事實上則不然,東區的小巷子是個很任性的一個地方。吃過很多次悶虧,這次很聰明的叫老弟順便載我去(當然老弟也有去吃啦!)

下集來介紹牛牛牛鐵板燒:)

 

 

 

 

好啦!首圖三張是因為我看了林吃布的Blog,配上它的音樂又暗然又銷魂,讓我得了一種好想去東北的病,所以日日夜夜幻想著楓葉。蛋是東北感覺自助的挑戰性很高,而且是比較不國際化的地區,我既不會說日文又不會開車,只能先望著別人的遊記流滿地口水。

想跟我有相同症頭的,請閱讀:

林吃布里長,一日的暖湯

http://glitterest.pixnet.net/blog/post/21275219

林吃布里長,祕境名湯的冒險

http://glitterest.pixnet.net/blog/post/21778309

不小心無法自拔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