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別人買九陽豆漿機,感覺每天都有新鮮的豆漿超好的!但是看到價錢三千九我就想砸店了....XDD在壞朋友黃妮可的勸敗下看上了他的Sanyo豆漿機.

將將!!!後來用阿林的Payeasy買了豆漿機(NT1750), 只要再付點現金即可, 裡面本來就有福利金, 這樣想忽然覺得買的下手了....回來趕快嘴饞就準備打豆漿囉!!

nEO_IMG_DSC07233.jpg 

其實要泡6~8小時,偷吃步用熱水泡也要兩個小時,但是我克小爾豈是有耐心之人,所以熱水一個小時就拿來打了XDDDD反正豆子也變的很大顆了,應該是軟了(吧?!)

nEO_IMG_DSC07234.jpg 

步驟一:裝水

nEO_IMG_DSC07237.jpg 

步驟二:把豆子塞進去神秘的小洞

nEO_IMG_DSC07236.jpg 

步驟三:按下"開"

nEO_IMG_DSC07235.jpg 

然後這半個小時內,水就慢慢的滾,也慢慢的變成黃色

nEO_IMG_DSC07239.jpg 

nEO_IMG_DSC07241.jpg 

正當我觀察到很入迷的時候,小強忽然出現,我就一直尖叫!!這時候豆漿機忽然:嘎~~~嘎~~~

害我很想拍又不敢靠近,直到阿林征服了小強,我就趕快衝過去拍照,這樣看起來很稀ㄋㄟ?@@該不會被騙了?

nEO_IMG_DSC07243.jpg

nEO_IMG_DSC07242.jpg

事實上豆漿機就滾滾停停,停停又滾滾,上上下下不亦樂乎!!

nEO_IMG_DSC07248.jpg

nEO_IMG_DSC07246.jpg

nEO_IMG_DSC07245.jpg

終於好囉!!

nEO_IMG_DSC07250.jpg

很多人說其實那個濾網不夠細,所以自己要再濾一次,不過本人因為很沒有耐心,所以特地找出以前常用的茶網,也濾的挺乾淨:)

nEO_IMG_DSC07251.jpg

 

nEO_IMG_DSC07252.jpg

 的確很好喝,我也把豆渣留下來了,準備過兩天要做豆渣料理,不過看看我的豆渣都還有半顆豆子,證明其實我泡的不夠軟加上刀子也不很利.....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照說明書囉!!

有很濃的黃豆味,比我常喝的義美無糖豆漿好喝太多了阿!!至於機器的清洗,個人是覺得不會很難洗,只需要微溫的時候趕快洗起來,其實就很快,濾網也是:)

希望可以越來越健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