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的九成都是各家親友們,為了避免被以為鬱悶很久或是沒在用大腦,所以想想來更新近況。(事實上是每天晚上運動完看點書摸一下魚也就到了我睡覺時間XDDD)

最近迷上了運動,雖然說其實為了減肥,一年多以來早就養成了運動習慣;最近又因為阿林要去參加"永不放棄挑戰賽",慫恿他一起加入陽光海岸健身俱樂部,他每天騎飛輪練腳力,我則是一天游泳一天飛輪,軟硬輪著來。(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小氣界的高手,阿林更是小氣界的翹楚,所以繳了月費無論如何一個星期都要去到三天才划算)

本來我是阿凱老師的死忠粉絲,因為阿凱老師風格跟我一樣很三八,所以上他的課特別有勁。但是最近阿林告訴我:騎飛輪的女生,腳都細的不得了,而且超級瘦。只要聽到"瘦""腳很細"這幾個字,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這是本倫心中的痛)今天就開心的跟阿林去上飛輪,進到教室後,窩滴媽呀!(太驚訝變成ABC腔)果然都是鳥仔腳群聚地,我趕快加入大家的陣營,立馬就在心中對阿凱老師說Sorry!我不會再愛你了,老師!

[用大腿大腿會細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各位姐妹不要再幻想這樣腿會粗,去看看跑馬拉松的女生,腿跟羚羊一樣細,跑短跑的才會粗]-->本人以前就是很愛衝來衝去的跑(淚....)

另外今年的人生目標就是要學會游泳,冬天游泳感覺特別好。因為夏天太多人游泳,加上我很遜咖的沒有辦法游直線,所以人多就會緊張是不是擋住了整個水道,或是踢到別人之類的....冬天人好少,正適合一個人在一個水道慢慢的隨便亂漂著,讚!至於說冷,其實不會,因為溫水游泳池大概在二十度,外面溫度十八度,所以跳下水覺得小溫暖很舒服,冬天好適合游泳。

 

另外一個近況就是為了達到我"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人生目標(話說我目標真多),另一個原因就是身邊很多親友都是情緒無法控制的人,所以親身體會到這種害人害己的問題,希望可以花一輩子盡力在解決這件事情上。我想要達到的是心如明鏡無波,不是喜怒不形於色,恰好這個時間遇到明洲跟虎克同時建議我做禪七,修行自身,可能是上天給我暗示,所以也就想來試試。

改天真的小有成果了,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希望我可以擺脫沒事就在嗑藥的印象,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得到滿足感,希望可以該靜的時候馬上冷靜,出去玩的時候就瘋狂的玩。

一樣最後要來呼籲自己的內心,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