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畢業就沒見過的大學朋友, 打電話約了時間敘舊

從另一個朋友那裡打聽到他目前在作直銷
就取消了這場"敘舊"

心裡已經可以接受這件事情了
是因為對於人性真的看開, 還是我已經相信是人都會變??

在他的心裡, 我已經不是朋友了?或還是朋友, 所以才想從我這邊試試看??
*************************************************
忍不住,在心底還是又掙扎又幼稚的情況下,把這件事情PO上FB;
羨雯說:不要想太多啊,這很正常啊~ 我也有遇過這樣的情況,
妳就當作他也要生活, 不過這樣的敘舊也就只有這麼一次...XD
今天把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本書拿去還了,作者在印度的部份,我沒有辦法完全看懂,悟力不夠。不過在後面,小莉到巴里島之後,募款幫助了大姐建立傳統醫療中心,這段書中有提到真實的一面。大姐遲遲不肯買下土地蓋房子,因為大姊默默的希望小莉可以拿出更多錢來,用各種理由延著。斐利貝則告訴她:把這些就當作他們必須生活生活下去的本能吧!有些人會覺得難過生氣,再也不想相信巴里島人,這樣就太可惜了;有些人則是選擇性的去看,以遊客的身分認為他們友善可親。
事實上是,我還沒有這種體貼的心去看開,但是也還不想要因為這樣就否定一切.........修養還不夠阿!
就像雷恩哥哥說的:做錯事情的是別人,我怎麼看到被懲罰的都是你,你只有蠢啊!!!
沒錯,我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