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間店好久了,這次跟懷瑩約好要去當兩隻螞蟻,狂吃甜食。本店在存中路上面,二館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尚德街和育德路交界。我愛吃抹茶也愛鬆餅,所以就約在這裡吃鹹的和甜的:)

nEO_IMG_DSC03823.jpg

店裡的裝潢很日式,讓我充滿了期待:)不過店員來說明只能吃兩個小時,覺得有些失落,乾脆卯起來點甜食和抹茶就好,反正比較想吃這兩樣。

nEO_IMG_DSC03818.jpg

nEO_IMG_DSC03816.jpg

nEO_IMG_DSC03815.jpg

nEO_IMG_DSC03812.jpg

懷瑩點了熱抹茶,我點的是抹茶咖啡,都沒有無糖的,老闆說微甜,我們覺得還是太甜(不過網路上有人說不覺得甜,所以見仁見智)

抹茶鬆餅又厚又紮實,超讚的!另外的茶點也很好吃,但是!!!!!!!!

但是在我們吃了這些甜點還有甜的飲料之後,兩個人都無敵想吐的,反胃到極點;因為抹茶的飲料,味道既不濃又甜,根本無法解膩,所以甜點說實話我們兩個人沒有辦法吃的完。因為太想吐,決定點個拉麵讓胃換個味道。在我們吃拉麵的時候,每個服務生連店長都來問我們要不要收桌子,在十分鐘之內!!那時候快要到兩個小時,但是滿桌都還是甜點和拉麵加上飲料,店裡面也還有桌子是空的,店家這種變相的催促,讓人超級不舒服!!服務生自以為掛上笑容就是禮貌了?其實感覺的出來阿!

而且小姐的臉超臭的!雖然口頭上很有禮貌的說:需要幫你清桌面嗎?但是表情是帶著不屑和不高興。要不是店長態度很好,我應該會當場問他:你們是什麼意思?想要趕人不想講是不是?滿桌都是食物還看不懂阿?(懷瑩也感覺到他們的不客氣,不是我是傲客)

雖然抹茶鬆餅讓我心動,但是比上價格還有味道和服務,實在是不值得再去第二次,一碗拉麵+兩份甜點+兩杯飲料=八百六.......賺錢不是這樣花的.....

食物和態度其實因人而異,是很主觀的,所以不要因此戰我,謝謝

nEO_IMG_DSC03832.jpg

nEO_IMG_DSC03831.jpg

nEO_IMG_DSC03829.jpg

nEO_IMG_DSC03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