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紅這篇,火都起來了,半夜還火這麼大,不罵一罵會睡不著。

 

以前最賭爛就是百貨公司有找警衛來攔下大家給她們停車場的車子出來,可是明明是綠燈;後來我就直接騎過去,警衛攔下我不給我過,我直接跟他講: 你又不是交警,而且現在我是綠燈,你要叫警察嗎?...(老娘就是難搞啦!!)最後再跟他講:現在是綠燈,你憑什麼攔下我啊!

路是每個人的,為什麼台南新天地百貨公司可以圍起來當自己家的?

我們老師也遇過學校警衛叫她不准停某系的停車場,敢停要把他的輪胎洩氣,我們老師說: 你可以把我的輪胎洩氣阿!我會叫警察過來的!法律是有規定這裡不准停車??
(明明就是那個雞歪的科系把停車格畫起來自以為是他們的....憑什麼阿?!)

看來我這種個性,應該走路會很危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