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要寫這個題目,就覺得好羞赧,因為我是一隻出了名的懶豬,不喜歡流汗不喜歡運動不喜歡任何要動來動去的事情,包含做家事>"<可是沒想到我還是可以維持運動習慣一年半,一天一天都至少運動半小時,看來快要三十歲這件事情對我的打擊果然很大XDDDD

  其實要減肥成功,先不要想自己要吃得少,多運動等等...因為生活習慣不可能馬上改變,所以先選一個你覺得最簡單的去執行,等執行成功了之後有信心在挑第二樣。本來我的第一階段就是先吃的少,把食物的分量都減半,運動就兩天動一次而已,有時候也會偷懶;第二階段卡太久很沒有耐心,所以很不爽的卯起來運動,才養成了不動會矮唷的習慣。

  我在運動上面,花了最多錢,總共入手一台腳踏車機和一台跑步機,一萬多XDDD還被笑說是小白老鼠。剛開始不想騎室內腳踏車(別來問我甚麼空中腳踏車,不會喘不會心跳超過130下的都不叫做運動)因為我很迷日劇,所以就強迫自己,每天看日劇一定要踩腳踏車,不然不准看。長期下來,每天可以不看日劇,但是不可以不運動!不看日劇其實沒有那麼難過,不運動實在是不舒爽;運動久了覺得腳踏車強度不足,所以又買了跑步機,我和阿林輪流當小白老鼠,哈哈!

  最近因為搬到竹北,最喜歡的運動是快走一個小時,吹著涼涼的風,才可以趕跑一整天在冷氣房的黴氣。不管甚麼運動,選擇你喜歡的,你才會慢慢的愛上它:)

  運動為什麼重要?因為肌肉可以消耗比一般肉更多的熱量,即便你只有在走路或是工作,所以培養出一些肌肉才可以這輩子都是瘦子;不要再相信運動會讓女生變壯長肌肉等等,其實女性賀爾蒙會讓女生不容易有肌肉,我運動了一年多,大腿頂多就比較不鬆有彈性些,沒有青蛙腿這種東西;至於蘿蔔是遺傳,從國中就這樣,所以我就放棄囉:)如果沒有時間,就走路回家,騎腳踏車上班,搭捷運站著,不搭電梯手扶梯.....等等,各式各樣的小動作都可以幫助你消耗熱量,積少成多。

  想想你不喜歡運動的原因,找出克服這一點的辦法,然後組成你自己的贏配方。不需要依樣畫葫蘆,只要對自己有用,救是好方法。

  每次覺得餓,覺得懶,我就會看看網拍的衣服,看看那些迷人可愛的麻豆,看看她們的體重身高,都離我好遙遠XDDD我就會不斷告訴自己:你就是要瘦成那樣,穿衣服才會跟人家一樣好看!給想要減肥想要健康的朋友們加油!!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