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工作的事情回家後我不喜歡講,因為我覺得下班就是下班了,還在煩惱和生氣的話,那我不僅賣八個小時給公司;不過今天還是有點難過想要來抱怨一下。待在公司已經四年了,最難讓人忍受的是這間公司的邏輯詭異的緊....更難過的是我竟然已經習以為常,是我過於鄉愿,還是真的是見怪不怪??

剛開始到公司的時候,也會因為一些不合理的事情而跳腳,或是生氣,現在卻慢慢的覺得:喔!就是這樣!覺得尷尬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跟新人解釋,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規則,只有想規定什麼就規定什麼;完全莫名奇妙毫無邏輯可言的......

想想這種公司,真的覺得好丟臉,我竟然還在這裡>"<嗚嗚嗚

寫部落格五六年了,也開始慢慢的覺得卡,因為也都忘了到底給誰看過,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思考一下:寫這樣好嗎??不會被念嗎??不會被人家覺得在影射他嗎??....不過最後我通常還是沒大腦的就寫出來了,一吐為快:)以前的個性是以得罪別人為興趣,現在則是直接變成小鬧鐘,很多事情覺得寫出來並不會比較好過,那就算了;這方面我覺得倒是還理性,但是也慢慢的發現自己,開始很多事情都不想講了,一來是懶,二來是不喜歡提起不高興的事情......

這樣是好是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