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寸董難得回台,寸董返台招集人葉小宏在大家的敲鑼打鼓之下決定了聚餐的時間和地點,又是在林口!這時候我還沒有預見我悲慘的一晚......

葉小宏由於自認是潮男,所以手癢的加入了A型流感,整個有跟上流行,也就沒來吃了。本來昨天因為工作量卡的太緊,很累不想去,但是想想身為偽公務員的我,實在沒有資格在那群賣肝人之中說累,如果不出席被公幹的機會很大,於是我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去了。

整個晚上都在假裝聽懂欣翰, 阿凱和寸董在聊天,一邊發簡訊一邊放空,然後快要到睡眠時間就打哈欠,整個沒有進入狀況。寸董說:野雞車是二十四小時的;所以也就放心的跟大家聊到好晚,直到阿凱載我去坐車。我以為前年和虎克在日本流浪已經是把我人生的流浪扣打用光了,沒想到流浪的扣打還有剩XDDD

對!你沒猜錯!一。班。車。都。沒。有

我狂打電話也遠水救不了近火,寸董該死的又沒接聽,公車司機不斷的告訴我們不會有公車到台北了,現在的車都是要回林口休息的;差點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不該再回到林口這個鳥地方,我不該聽一個在大陸待了五年的人說的話,我不該今天晚上沒去慢跑吃大燕麥片而跑來吃大餐肥死自己,我不該因為太想聽人家說話拖到這麼晚.......想到腦筋打結之後,同樣在等公車的兩個香港正妹(葉小宏你沒來拯救我,不然就可以認識了!)揪了同樣在等公車的其他女生和男生,一起搭計程車回到台北車站,這時候十一點半。

將近十二點有一班車,最後我回到清大的時候是一點。洗完澡躺下來是一點半。

這件事情我學到的教訓就是:看準時間該閃就要閃,不要再約在鳥不生蛋沒有捷運沒有火車沒有高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