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喔!看著認識好久的學長,從情傷中慢慢的恢復。然後大學繼續單身,然後到了新竹好像不是很開心,然後認識了同研究室的學妹,然後結婚了!!:)

nEO_IMG_DSC03005.jpg 

學長一直都非常的照顧我,不管我在哪裡,都會找我出去吃飯。學長搬到台南後,我們還去台南住他那裡,借他的機車,套句小強學長的話:A谷是做口碑的。我學長就是人這麼好>"<

nEO_IMG_DSC03013.jpg 

沒想到學長如他所願回到了台南工作去,也跟女朋友順利結婚了,真是好感動喔!!!有一種看著學長長大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阿?>"<....)

nEO_IMG_DSC03020.jpg nEO_IMG_DSC03039.jpg

祝我學長工作和家庭都順利啦!!!還有趕快生小孩,名字就叫做陳皮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