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有什麼習慣,就是三分鐘熱度,發文最後一篇都會沒有fu,一個學位最後的論文也沒有fu....XDDD所以這篇大家可能就要將就點看了,因為文字應該都是比較敷衍的>"<

  先來大力的介紹一下這間民宿,我星期五入住,兩千九包兩客早餐,在九份上面不算平價。但是老闆娘的服務和房間的品質,讓我們兩個大呼划算極了!整個晚上賴在沙發上聊天看夜景,整個超有幸福感:)這間就是"愛的物語",我定的是"春戀"房。不同於一般旅館和民宿,都用普通的東西,這邊從沙發,床,地毯.....在在顯示出主人的好品味及所費不貲,我和貝斯都默默的討論老板應該是有錢人退休來著,連牆上的也是老板娘細心的手工拼布,整個嚇死人XDDDD好高級!!

  旅館跟我拍的照片一模一樣,老闆在網路上的圖也不是假的,它就是這麼的精緻舒服,讓我們值回票價。

 nEO_IMG_DSC02765.jpg

nEO_IMG_DSC02761.jpg

nEO_IMG_DSC02760.jpg

nEO_IMG_DSC02758.jpg 

這個窗戶白天可以看風景,晚上夜景就更不用說了,然後門外也有陽台,可以坐著看夜景:)只是深夜的九份真的冷,所以拍拍照我們就進去了。這是陽台上可以看到的全景

pano1.jpg 

離開猴硐到九份的時候,其實是下著太陽雨,所以我們一邊閒逛老街享受一下擁擠,一邊一路吃著各種小吃(我是豬啦!!)吃到連晚餐都沒吃,還喝了三四杯咖啡,讚!!爽!!跟貝絲出來的好處就是貝絲很好相處,不會碎碎念的個性很可愛,加上他好有耐心讓我一路一直拍一直拍拍不停。哈哈哈!

nEO_IMG_DSC02790.jpg

nEO_IMG_DSC02755.jpg

一路上有一些漂亮的藝術品店,不過我倆都沒啥興趣,單純就看看外觀。

nEO_IMG_DSC02784.jpg

nEO_IMG_DSC02783.jpg

雨停之後我們放了行李去走輕便路,繞了好大一圈,享受那種有點迷宮的快意和俏皮,這種小路彎彎曲曲,就是九份讓人著迷的地方,走你千遍也不厭倦阿!!

nEO_IMG_DSC02781.jpg

nEO_IMG_DSC02779.jpg

貝絲說這種山城就是貓咪的最愛,輕巧的繞來繞去有一種愜意,果然就看到了貓咪,還有好可愛的狗狗!!

nEO_IMG_DSC02814.jpg

nEO_IMG_DSC02813.jpg

nEO_IMG_DSC02795.jpg

大雨初歇,遇上了即將下班的太陽,灑落一地清爽。

nEO_IMG_DSC02818.jpg 

遠方的山野漸漸清晰,但是有嬌羞的蓋著面紗。(這種層次感看著好美,但是拍起來卻很平面XDDDD小的功力尚淺)

nEO_IMG_DSC02775.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很豐盛,慢慢吃著早餐享受著陽光很幸福:)

nEO_IMG_DSC02967.jpg

nEO_IMG_DSC02965.jpg

nEO_IMG_DSC02961.jpg

大概晚上七點店家就會慢慢的歇業,這時候出來走走最好,享受那昏黃的燈光,還有舒服的懷舊氛圍。

nEO_IMG_DSC02856.jpg

nEO_IMG_DSC02853.jpg

nEO_IMG_DSC02849.jpg

nEO_IMG_DSC02846.jpg

我用我的方式玩九份,介紹給大家。估耐!!

忘了提供資訊給各位好友,民宿的詢問度很高,有興趣跟我們走一樣行程的請參考

貓貓博士夫人: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

愛的物語:http://tw.myblog.yahoo.com/tunnel-0921153711/archive?l=f&id=40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還有相機型號也有人問,我用的是Sony a550+ Kit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