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時代沒有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因為我要暑修覺得自己很丟臉,因為我不喜歡我同學,因為我要去面試QQ,因為我爸媽也不會過來看,各種原因所以我就有藉口沒去參加。事實上是,我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不快樂,我羨慕別人可以玩和唸書就好,我羨慕別人可以去補習,我總是在羨慕別人。

  但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就是嘴很硬,所以一邊表面上說著不在乎不用關心我,私底下卻一直偷偷的找回失落的那種心情,想要靠自己來彌補自己。記得以前小時候,姐姐第一次生理期來的那一年,媽媽每個月都會幫她燉補品和準備一盒巧克力,可是隔一年後我卻沒有;後來我記得我有跟媽媽說我也要巧克力這件事情,也忘了怎麼的不了了之,可是潛意識會一直覺得自己就是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孩......

  人就是應該要對自己誠實一點,沒辦法看開的就用其他方式去讓自己看開,不要事後了再一個人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