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之前就寫過一次了,所以也不再提供詳細的資料,老闆和吧檯手都是比賽得獎的,所以思思念念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這次特地研究了它特別的冠軍咖啡,老弟點了清酒柚香咖啡。如其名,有清酒,Expresso,和柚香果汁;任君調配比例。

我們先把咖啡加上柚香,因為葡萄柚的苦加上咖啡的苦,所以大家都覺得很不順XDDDD而且柚子很搶味,有一種說不出的咂舌感。

nEO_IMG_DSC02488.jpg

但是神奇的是加入了清酒,有一種溫厚的感覺,很舒服好入喉。鼻間有淡淡的咖啡香和清酒還有柚子混在一起,讚!!

nEO_IMG_DSC02494.jpg 

我點的是荔枝甜酒拿鐵,阿林是焦糖拿鐵,建宏是橘香甜酒拿鐵。老板是拉花的世界冠軍,當然要特寫一下拉花,老培則是杏仁拿鐵。

至於口味的話,甜酒拿鐵都會飄著淡淡的果香,喝熱的我覺得比較適合。杏仁拿鐵不愛,老培和阿林都說很適合,也不搶味不錯。焦糖拿鐵則是普通,就喝不出來特殊。

nEO_IMG_DSC02512.jpg nEO_IMG_DSC02510.jpg nEO_IMG_DSC02503.jpg

其實我們在這之前還有去吃祥發,可惜這三個男生,第一戰力不高,第二他們都不愛茶餐廳,所以兩三下就解決了閃人去喝咖啡。我覺得明明就超好吃的阿阿阿阿阿.......下次不要找你們三個不懂吃的XDDDD照慣例要搞笑一下,幸好我跟那兩隻比起來可愛多了。

nEO_IMG_DSC02500.jpg nEO_IMG_DSC02497.jpg

再來睽違已久的葉娘娘,葉娘娘跟我老闆一樣,都得了一種小指頭應該要被剁掉的病,不翹很矮由.....跟葉娘娘認識了六年(天ㄚ!!)這次第一次的照片,哈哈!!我應該有幫你拍的帥喔!(除了娘之外)而且我們葉娘娘連坐椅子都要很婀娜多姿,整個有欠扁.......

葉娘娘誠徵女友,不介意者請內洽。

nEO_IMG_DSC02516.jpg

nEO_IMG_DSC02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