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前先去四處晃晃,大家蜂擁而上去吃冰,這時候就熱成這樣了,如果七月來應該會瘋掉吧!由於我老闆假會問了一句:綠島的警察開單不能開什麼單?猜到我請吃冰!後來虛鬼勞倫斯就猜到了,可憐的是他還沒有過適用期,老闆就打算把他留校察看了,哇哈哈哈!!我們狂點了好幾碗的冰,完全沒在怕的,別人請客就是特別爽快好吃阿!!!!

nEO_IMG_DSC02307.jpg nEO_IMG_DSC02306.jpg

 

第二天,就去環島一圈也看看那些監獄。這次的地陪介紹的很不錯,要去綠島的可以找牛哥,很推薦!!

要出發去環島之前,有一隻小花就默默的上了雷恩的車,小花本來跟勞倫斯在旁邊玩的;那小花好乖坐的好正,雷恩就啼笑皆非的載著他兜風去了。

nEO_IMG_DSC02319.jpg 

nEO_IMG_DSC02331.jpg nEO_IMG_DSC02328.jpg

第一站就先去機場和燈塔,燈塔的公務員既好考薪水又高,只要會擦油漆(一年兩次)每天開關燈塔的燈,還有除除草即可,月入五萬,無經驗可;配備高級地中海風宿舍。

nEO_IMG_DSC02346.jpg nEO_IMG_DSC02338.jpg nEO_IMG_DSC02334.jpg

 

nEO_IMG_DSC02366.jpg 

大家人很好,幫我把Eason銬起來.....嘖嘖嘖....這個監獄是目前有在關治平專案對象的地方,每天做做手工藝聊聊天,還有人養早起早睡身體好。不過要累犯才可以進去,所以方小明不用想了,你還要犯很多條才可以去吃公家飯。

nEO_IMG_DSC02360.jpg nEO_IMG_DSC02350.jpg

這個則是人權紀念館,白色恐怖時期這裡關了很多思想犯,包含呂秀蓮,柏楊,盧修一,陳菊,張溫鷹等等......都有在名單上。

柏楊寫了一首詩,還可以感念到那時候父母親因為孩子被抓去關那種痛心.....

nEO_IMG_DSC02387.jpg nEO_IMG_DSC02386.jpg nEO_IMG_DSC02384.jpg nEO_IMG_DSC02381.jpg

這邊關的思想犯都是無法改造的,當時政府認為是頑劣份子的,也會關在暗無天日的地方,讓你慢慢的瘋掉。那時候軍政時期,沒有所謂的抗議和人權,我們活在這個隨時可以幹樵政府的年代真好~~

nEO_IMG_DSC02409.jpg

這樣一間關十到十二人,

nEO_IMG_DSC02406.jpg

這是新生管訓中心,針對思想有機會改造的,不會太偏激的,就在這裡過團體生活做手工藝,聽聽課程。

nEO_IMG_DSC02425.jpg nEO_IMG_DSC02420.jpg nEO_IMG_DSC02416.jpg

很幸運的第二天也是偶而小雨而已,不會有太大的陣雨,所以我們還是可以騎著歐都拜前進。山不高,可是很漂亮阿!

nEO_IMG_DSC02440.jpg nEO_IMG_DSC02435.jpg

因為船期和航班的關係,也在台東鐵道博物館停留了兩個小時,有星巴克,我果然是City animal...沒有咖啡的日子很難過XDDD

 

nEO_IMG_DSC02470.jpg nEO_IMG_DSC02469.jpg nEO_IMG_DSC02462.jpg

疲憊的兩天,超幸福的全部門出遊,就這樣開心的結束了。隔天所有人都睡掉一整天,年紀大禁不起操阿阿阿......

上班的第一天還覺得隱隱約約的痠痛阿XDDD

最後補充一下,前一天晚上有看到梅花鹿,好幾隻小隻的出來覓食好可愛阿阿阿!!很晚才看的到,不過吃冰的民宅附近有人豢養了一隻,大家都過去合照。看的到斑點真可愛,而且好溫馴喔~希望梅花鹿在綠島可以過的很開心:)

nEO_IMG_DSC02312.jpg nEO_IMG_DSC02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