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還在努力的運動和控制飲食,期望今年還可以再瘦一點。不過我家,有放洋芋片兩包,Pocky一盒,巧克力一盒,明治冰淇淋一盒。為什麼要放這些食物讓自己看的到吃不到?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理作用。

在減肥時期,最討厭的就是好像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然後ㄍㄧㄥ在那裡徒增痛苦,覺得人生畏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最後等到冬眠期,就狂吃狂喝彌補自己,這樣是不對的XDDDD適時的小小的滿足一下自己是必要的。

所以看到想吃的高熱量食物,我通常會想一想然後買回家,買回家之後就不那麼想吃了。很想吃是因為現在不能吃,可是當我把它帶回家之後,就有一種"如果要吃就馬上可以開來吃,只是我現在很自制而已"的想法。"就不會覺得沒有被滿足到XDDD


有這種症頭的不只我,望梅止渴人人適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