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七十二變

(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線上遊戲2003年廣告主題曲)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浩然


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
矇矓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
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
人定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
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



RAP:
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
如果腰圍再小一點  我的缺點變成優點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
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

-------------------------------------------------------------

  為著自己的減肥而努力,打開論文後忽然想到這首歌,放來廳。

  忽然慢慢的懂了,不為了誰,不為了什麼目的,只是想要開始慢慢的喜歡上鏡子裡的自己。大部分的歲月哩,我都是很自卑的,因為我沒有一白遮三醜,而且肉隱肉現,長這麼大幾乎沒有人會跟我說"你好漂亮",整個人走耐看路線:)

  可是自從減肥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也可以這樣穿,自己也可以得到一些讚美。而這些是我每天不懈的運動半小時,戒掉糖和奶油,努力養出小肌肉的成果。只要願意改變,願意努力,不是天生美女至少也可以脫離醜小鴨的行列:)讓自己不要繼續自卑,讓自己喜歡看鏡子,讓自己越來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