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在半夜一點半不睡覺,發現自己很幸福。也許是因為依依今天寫信說他很想我,也許是因為我和小素一起去敗家了,也許因為我姊明天要去約會真害羞,也許是因為我認真的看看自己的腰內肉,發現還有得救....總之我現在很開心,有一種雲開見月明的清朗:)

  這個月墮落的很徹底,不管是金錢或是食慾上,都沒有好好的控制住。但是剛剛我躺在床上,回想那些曾經為了期末考奮鬥,為了肥油奮鬥,為了理想去努力...覺得看似辛苦的背後,有一種滿滿的幸福:)

  farewell了我的腰內肉,我要貼上封條勒令你們搬家了。(我怕寫再見就會再見了...)

  再見我的懶蟲們,明天我就要去風遊館報到寫論文閉關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心到睡不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