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睡不著,大概是因為戒掉咖啡,然後今天下午又有喝,結果失去抵抗力的結果就是睡不著.忽然之間想到減肥尚未成功,論文還沒寫完,今年也好想去日本玩,順便連明天低溫測試保佑開獎一定要過都拿來一起想一想,徹底的把掛在心上的事情都一條一條的煩惱一番;最後想想乾脆爬起來,繼續胡言亂語好了.

  這星期回家,大家和樂融融,讓我忽然覺得過年好像只是一場夢,只留下胃痛陪伴我@@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一定要是跌跌撞撞的過來,就跟體重有時候會上上下下一樣XD話說到這裡一定要離題的,其實減肥成功,真的可以讓人有一個可以說嘴的好理由,而且信心大增,覺得全世界再也沒有事情可以難的倒(這當然是誇飾法).建議體重上有困擾的人,認真的,狠狠的,控制食慾強迫運動,享受一下那種減肥的快感,其實還不錯:)

  最近也忽然覺得自己這幾年的態度都很不好,彷彿可以看到那個第一次工作的自己,那種一心一意的初心,真的不知道自己憑什麼可以這麼驕傲?工作上很忙,可是自己真正想做的,卻也用瞎忙的藉口沒有再多做動作,這也是一種壓力.好多事情該做還沒有去做,好多事情該想沒有去想.

  一篇文章也可以扯這麼多件事情,由此可知我是真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