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兩年多前得到胃潰瘍,我的胃就忘記以前我們一起南征北討各地區美食的革命精神,硬生生的從鐵胃變成了玻璃胃;喝點小酒,吐!不夠新鮮的海鮮,吐!有一點問題的食物,照吐~~虧我大學四年征戰過台南各大小吃攤,熱的吃完吃冷的,鹹的吃完吃冰的......好漢果然沒有辦法提當年勇,越講越唏噓.

  腸胃炎從去年開始變成本人常相左右的夥伴,腸胃炎一來,四五天無法進食,全身軟綿綿的躺在床上看小說(因為沒有力氣爬起來阿.....)只要盯著電視或是電腦太久就會產生暈眩感,有沒有這麼嬌貴阿~~

  我朝思暮想的口福堂,我思思念念的食物,都還距離我很遙遠>"<什麼時候這種該死的症狀才會遠離我阿!在這樣下去,我就只好默默的開始寫讀書筆記了@@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