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因為心情太差,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對自己什麼都不滿意.昨天晚上睡不著,看了卡內基,解決憂鬱的方法就是開利三部曲:最好最壞的打算,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去行動.轉化積極的想法後,終於比較能入睡.

  晚上回來後,就馬上開了電腦開始打論文,雖然進度也是還好而已,但是心情上已經平復很多,不需要去害怕那些未知的事情.

  最壞的不過就是來不及在暑假前寫完論文,被老師痛罵一頓.要了避免這個,應該要盡可能的趕工!

  最壞的不過就是明年換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或是自己的能力還是很不夠,就繼續留在這間公司;為了避免這個,每天還是一定要進行英聽練習.

  最壞的不過就是沒有辦法跟媽媽敞開心胸的講話,不過只要爸爸媽媽都過的健康開心就好;我可以繼續當個她心中的不孝女兒,要到處講就到處講吧!!

  最壞的不過就是這個星期都在過敏,我每天都有運動加上口罩@@

  根據調查,最壞的事情,90%都不會發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