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011.jpg

經過很多次了,因為小軒軒從台中來,特地到竹北過一夜就是要跟阿林聊個天,我們就選了慕香作為早餐的地點.(我都忘了拍一下帥氣的小軒軒和阿林)

店裡不大,但是有一種舒服的感覺,瀰漫著義大利香料的香氣.

 nEO_IMG_DSC02004.jpg nEO_IMG_DSC02003.jpg

nEO_IMG_DSC02009.jpg 

nEO_IMG_DSC02007.jpg 

我點的是鮪魚鬆餅和原味冰拿鐵(無糖)

這個鬆餅比一般的鬆餅厚一點,外皮稍微脆脆的,搭配上拌好的鮪魚,超好吃的!!!每一口都有幸福感啦~咖啡則是稍微淡了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該不是我咖啡因上癮了吧?@@)

nEO_IMG_DSC02015.jpg nEO_IMG_DSC02013.jpg

兩位先生分別是貝果和土司,我也只有拍照沒有試味道,不過兩位都說還不錯.

nEO_IMG_DSC02017.jpg nEO_IMG_DSC02016.jpg

下午又過來,吃了白酒蛤犡義大利麵,阿林點的是培根焗烤飯.義大利麵超好吃的,蔬菜也很多,香氣很夠,一下子就解決了!不過焗烤飯是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nEO_IMG_DSC02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