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體會到過年難過的滋味。這代表我長大了?在我越想越胃痛之前,先偷偷的給自己一天假去放空,消除情緒張力,回家再來面對吧:)

  中午起床後,先跑去吃藥膳,給我一個月見面一次的好姐妹一點按耐,不然接下來還有硬仗要打。在睡個午覺後,帶著虎克借的島內出走去星巴克享受一下。這間星巴克連非假日也很容易客滿,是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有陽光有樹,還有咖啡香。

nEO_IMG_DSC01732.jpg nEO_IMG_DSC01731.jpg

  之前有人推薦這本書,我也只是想說:環島的書太多人出了阿~~但是當我發現摳門的虎克也有買然後跟我推薦,不禁想著:應該是本好書!整個下午,熱摩卡的香氣伴著許茹芸,圍繞著我;而我,跟著蛙大前進在墾丁,在雷陣雨的花東,在努力趕路的夜晚...........

nEO_IMG_DSC01730.jpg 

  我想,給自己一劑消泡劑,讓自己可以用更輕鬆委婉的態度來面對家人,不要那麼多的張力,不要那麼多的不開心,順便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潰瘍說掰掰。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竹北的一個區域,有著可愛的石獅子的橋和小路,就在縣政九路上面,連接光明商圈和光明六路。

nEO_IMG_DSC01733.jpg 

  每每經過此,我總是看著這些石獅子,好想問問牠們是不是都一邊執勤一邊偷玩耍?

nEO_IMG_DSC01744.jpg

nEO_IMG_DSC01741.jpg 

nEO_IMG_DSC01742.jpg 

  今天終於走下去橋旁的步道,沿著大圳走一段。也許這只是個不怎樣乾淨的水溝,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nEO_IMG_DSC01753.jpg

nEO_IMG_DSC01751.jpg

  nEO_IMG_DSC01759.jpg

放過別人 放過自己,好好的,喘口氣

nEO_IMG_DSC01755.jpg

nEO_IMG_DSC01748.jpg  

這個小橋,有很多諺語:)不管是誰規畫了這個公園,我真的都很感激。

 

nEO_IMG_DSC01760.jpg 

走上來的路邊,有一個大公園,感染了很多的笑聲

nEO_IMG_DSC01767.jpg

nEO_IMG_DSC01739.jpg

  快要有美麗的天光了,趕快前進高鐵站。

nEO_IMG_DSC01787.jpg

nEO_IMG_DSC01773.jpg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嗚嗚嗚....好多入塵喔!虎克兄,救命阿~我的外星人攻打地球的證據,被發現有入塵了啦XD

nEO_IMG_DSC01781.jpg 

沿路上不少商務旅客,也忍不住拿起相機留下一睞。

nEO_IMG_DSC01799.jpg

nEO_IMG_DSC01793.jpg

nEO_IMG_DSC01808.jpg 

  今天就在高鐵的彩衣中,慢慢的結束,沒有要做的家事,沒有那些想太多的問題,明天就要回去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