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jchang - 企業裡的人權之爭

  在大家看我的心得之前,建議先去看一下原文,這個是很黑暗,血淋淋的事情;在打著公平正義的旗幟之前,可以先想想公司的做法會是什麼,然後在自己決定該如何下手彌補自己的損失。

  當然我不會鼓勵大家當個小ㄋㄠㄋㄠ,在下是因為實在太沒用了,所以決定會選擇當個禁聲的人,而且很容易接受現實;老實說,在下不相信公平正義這回事,沒有錢和權,沒有公平和正義;就跟沒有麵包,愛情不會長大是一樣的道理。只是當自己覺得受傷害了,被虧欠了,該如何討回自己的委屈,絕對不是"玉石俱焚"可以解決的,況且大部分都是只有自焚,燒不到公司的。考慮公司的立場下,以自己可以接受的手段去協商,才是在這片網子下,可以得到的最大值;除非說,你打算逃離開網子,而且來個轟轟烈烈,不過通常代價很大的。(不過如果你老爸是前國代之類的東西,那就可以要她們付出很大的代價,然後你不怕這輩子沒飯吃;老爸對了,一切都對了-->請參考朱大的Blog)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工作。還有文中推薦的"公司決不會告訴你的50個秘密",也很推薦。

  ps.最近待看的書太多了,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