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我那口子已經去了據說很操的新人訓練營,所以讓我每天晚上都樂不思蜀,在外趴趴造不回家;剛剛還去買了均鎂的戚風蛋糕,真的是一個讚字啊!!放棄晚餐很容易,放棄蛋糕簡直生不如死(所以才會變胖....>"<)

  每天晚上飄撇回來都九點了,還要運動洗澡,都累到不知到哪去了;我真的覺得我跟狗一樣,到一個新地方一定要到處去探探才甘願,從縣政府到竹北火車站附近,整個晃很大。不過有一篇很想寫的,就是寫這邊的租屋型態;由於本人腦袋暫時很空,光想著喝喜酒要穿甚麼都想不出來了>"<所以.......

  所以這篇只是個預告,加上碎碎念,避免有人來說我很久沒有po東po西。

  有人要推薦我竹北有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