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轟動的原因在於"魚干女"這個名詞吧!對於日本人來說,這種女人簡直不可思議,相對於台灣,我默默的看了自己一下,恩~~除了有男朋友這一點,我實在看不出來哪一點和他不一樣>"<

  部長的愛實在讓人難以猜透阿!還以為是手塢和雨宮瑩的戀愛故事。不過一個愛上戀愛的女孩,其實還算是常見,總是對於一個夢幻的對象有太多的憧憬,而沒有發現適合自己的。部長果然喜歡捉弄喜歡的女生阿!還有雨宮和手塢在一起的時候,其實部長是很難過的吧!所以才會在結尾的時候故意說:我有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你也要支持我~~好可愛的部長喔~~~啾~~

  這部討人厭的地方在於女人一定要笨才會得到真愛就對了?!所以中間幾級我就自動跳過去了.....

  除了藤木直人之外,我們公司也有個老妖精,快要四十歲了還很潮,實在是太強了!希望我也可以....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