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最可怕的事情,就是讀卡機全部都不見了!!!所以本來我是想說天氣冷手很凍,去床上補眠的!!後來想說稿子積多了自己也會瘋掉,趕快認真一下好了。

  說到搬家一定要稱讚一下我們家新好男人,超級無敵會收始乾淨的,收拾到最後你找不到東西,他自己也找不到。為了避免大家誤判(?)我家很亂,所以認真的編輯了一下格局的圖。這個地方我和阿林都超級滿意的,有自己的小天地感覺真好:)

  要聊天看電視,可以搬著筆電去沙發上聊天兼看電視;不過一整牆的書真的嚇到我們兩個了,這個頭很痛耶!!而且有只增不少的趨勢.....>"<所以下次搬家一定要選更大間的!!(是這樣子的嗎........)

  我們住的地方,是竹北市縣政十一街,走路可到麥噹噹,肯德基,家樂福,HOLA,MOS,中華電信,郵局.....騎車五分鐘可以到星巴克,大茶壺,春水堂,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餐館;生活機能我們都很滿意。年輕的時候,覺得到處流浪都無所謂,現在慢慢覺得累了,一個地方希望可以住到兩年以上。我們在台中長大,我在台南念了四年書,到林口工作兩年,中壢住四年,目前進攻新竹.......好漂泊的一個人生阿!!

  來竹北的時候,記得要來找我喔!

圖片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