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組織,相信大家都會對於山姆大叔的邪惡有些想法,這種東西在阿凡達又得到證明;好吧!不能說是邪惡,畢竟只能說是Biuness(有拼對嗎?)

  阿凡達的導演和製片公司,已經看清楚了這將會是一個趨勢,3D電影才能讓盜版降低,畢竟沒有辦法進電影院盜拷。3D遲早會家庭數位化,不過這個技術目前還在規格戰,沒有統一的形式出現(有很多種顯像方式可以選擇)

  如果我是派拉蒙,我可能會出資幫助索尼;如果我是華納,我會出資幫助另一家;讓這兩家的規格戰有強大的後盾,然後燒錢個沒完沒了,消費者不願意下手買任何一種規格的產品,3D家庭化的目標就會越晚實現。我只要後續所有的電影,都只推3D版,直接拯救瀕死的電影業,狠撈個十年,直到其中一間廠商決定了市場的規格為止。這叫做共犯效應,只要雙方私底下沒有達成協議,而只是同業的一種默契,就不違法。不過依照人性,這種和局不容易,畢竟大家都想要幹掉對方。

  這當然是我依照這部片上市的方式和所收的價錢做為一個推測,純屬個人意見。全球的3D影院越來越多囉!製片商的好日子也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