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很想睡,雖然很想哭很感慨,可是該發的文還是要發一發,不然相信下星期就又繼續發懶了。

  有東西漏了沒介紹,這間叫做205巷,就在崇善路205巷。紙火鍋,有各種口味和鮮甜的湯頭,只要你280,還附上飯後超讚的飲料。當我還大一的時候,學長帶我來家聚,當我畢業之後,我找弘文的學弟妹來家聚,這裡在十年之內吃了超多次,每次回台南一定要來一鍋的。

nEO_IMG_DSC01568.jpg nEO_IMG_DSC01566.jpg

身為道地的台南人,如果去擠安平就太可笑了;所以我們十點前就出發往安平,好停車又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靜巷。

這間店很有特色,賣古早味豬油拌飯。

nEO_IMG_DSC01605.jpg nEO_IMG_DSC01601.jpg

很有光線美的茉莉巷,可惜我因為阿林一直對焦不到而臉很臭XDDD

nEO_IMG_DSC01583.jpg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病容?@@

nEO_IMG_DSC01576.jpg

這張紙是為了證明我的大腿瘦了,不過不用來要減肥前的照片,一律毀屍滅跡。

nEO_IMG_DSC01572.jpg 

重頭戲!!陳式蚵捲,這不是老台南人的話,要你就是吃不到,要就是排上兩個小時;所以我是個老台南。

整個看到蚵仔眉開眼笑

nEO_IMG_DSC01590.jpg nEO_IMG_DSC01588.jpg nEO_IMG_DSC01587.jpg

蚵仔的斷面秀太噁爛,不過我們有爽林狂吃秀,看官們欣賞一下

魚丸湯25,蚵仔湯45

nEO_IMG_DSC01591.jpg

nEO_IMG_DSC01594.jpg

連我這麼怕吃蚵仔的,都敢來幾顆了;一定要點烤鮮蚵,保證你值回票價!!肥嫩鮮美的現烤鮮蚵,一盤八個100元台幣!!

nEO_IMG_DSC01598.jpg nEO_IMG_DSC01596.jpg  nEO_IMG_DSC01597.jpg

反正都大開吃戒了,就沒再怕的,衝太陽堂的牛奶霜和草湖芋仔冰(保證比草湖做得好吃上百倍!!)

nEO_IMG_DSC01612.jpg nEO_IMG_DSC01610.jpg nEO_IMG_DSC01609.jpg

在肚皮快要破掉之前,趕快去魚羊鮮豆休息一下,它在東豐路和長榮路口,全家福的旁邊。

招牌這麼的小

nEO_IMG_DSC01618.jpg nEO_IMG_DSC01616.jpg

照例拿鐵和乳酪條(乳酪條是送的)然後舒舒服服的享受台南的溫暖

nEO_IMG_DSC01627.jpg nEO_IMG_DSC01624.jpg  nEO_IMG_DSC01629.jpg

帶了半磅的那玲瓏和Expresso綜合回來喝,果然味道沒有比馬達利的還重,不過不酸不澀很順口。(就是吸毒的嫌不夠重而已)

nEO_IMG_DSC01623.jpg 

接著往成大出發

都計館,都計人熬夜畫圖的地方

nEO_IMG_DSC01655.jpg nEO_IMG_DSC01650.jpg nEO_IMG_DSC01647.jpg

歷史系館,就真的很有歷史

nEO_IMG_DSC01641.jpg

這在外文中心旁邊,上完英文課大家都會三三兩兩的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聊天曬太陽。

nEO_IMG_DSC01658.jpg 

然後有點餓,又去吃了保哥要等超久超久超久的黑輪和炒泡麵;沒吃到的話我怕隔天我就會崩潰了!!然後在府中街逛一逛,假日的市集越來越有創意和不同的味道,真的很棒:)

nEO_IMG_DSC01663.jpg nEO_IMG_DSC01662.jpg

由於我機車的卡桑一定要我回家幫她染頭髮(對!他不要花錢染,他不要別人染,也不想自己染,他就只要我染!!!!)所以奉母命結束了意猶未盡的台南,趕回台中囉~~

我真的很想很想在多寫一些內心話,無奈現在的內心話全變成了去睡覺去睡覺zzzzzzz

下次我絕不拖稿以免變成無趣的遊記

下次我絕不偷懶馬上整理照片

下次我再也不要熬夜發文章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