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了禮物,去拜訪對面門的阿姨,告知我們即將離開中壢的消息。

  阿姨準備了好多豐盛的食物,不斷說著這是她們家妹妹弟弟愛吃的,把我們當她的小孩子一樣的照顧;叔叔的臉上也露出笑容,恭喜阿林得到好的工作,也開心我們再過個幾年就會結婚。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溫暖

  這就像溫泉一樣的撫慰我們的心靈,鼓勵我們的成長,告訴我們我們做得很好;解凍了我們兩個在外的孤單。

  今天也接到虎克的電話,讓我覺得我自己做得很好,讓我也更有信心可以抬著頭挺著胸;這不是為愛走天涯阿!這是兩個人對相互羈絆的承諾和執著。相信我親愛的朋友,真正的朋友,都會笑著支持的。人生中,真的只要有幾個朋友就可以了,這個人知道你的難堪你的好強,感覺你的努力你的眼淚,這樣人生就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