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說了,3D的效果超讚的!!內有劇情討論,所以慣例上,不想看到劇情的人不用點開囉~~

 

 

 

  雖然說,那個騎上一隻最大的鳥就可以得到全族的認可看起來很白爛,但是不無他的道理在;所謂的生態保育,並不是像一般人所想的那種環保人物而已。就像納美人說的,讓牠們也要選擇你才行。"索羅門王的指環"一書的作者,之所以可以說自己有所羅門王的指環,跟動物溝通,並不是神蹟,而且體貼和觀察;當你覺得自己是個人,你就失去了和動物們溝通的能力。在職場上也一樣,當你堅守自幾個人立場,那開會也就失去了目的;溝通不是希望別人懂自己,不是希望改變別人,而是從了解之中,去得到雙方都可以接受的結果;賽局遊戲已經告訴你了,團體的最大值,絕對不是個人的最大值。甚麼都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別人都必須跟隨自己的準則,這種人比啞巴還不會溝通。

  當一個人可以傾聽別人的心聲,才會有所謂的了解,才是真正的I see you.當你太滿,就裝不下東西了。

  好笑的地方喔....就在於,我發現這個國家是訓獸師為主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