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曾經自以為是文藝美少女,但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中,我發現當一個娛樂大眾的諧星才是我的終極目標。(我真是上天派來拯救大家的.......陶醉ing)
  最近每天睡前一定要看一下修昂的文章,笑到全辦公室都以為我中邪了,讓我發現即便沒有king of garbage(->Hawk)在我身邊,我還是可以活的如魚得水,每天科科。(休昂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cat_448495.html
  如果有人跟本人一樣,絕對相信大笑三聲有益身體健康,每天收看修昂的部落格,相信你可以甲尬壩已。
  還有一定要來分享昨天一件蠢事,讓各位看官心情愉快。昨天晚上大家都知道我去吃了萬惡的薑母鴨,無奈入桌開鍋後的半小時之內,本人一直有一種在吃麻辣鍋的錯覺,整個差點腫成輸棋(只有嘴唇)辣到去開罐自以為油切無糖綠茶來鬆弛腸胃,畢竟我的味覺太敏感了(羞>////<)直到我身邊的好友們,發現了些許的不對勁。
  朵:你的醬料....??你是不是加入那個醬油?
  克:速阿速阿!那個好像加了比較香ㄋㄟ
  朵:可是..................那個很辣喔~
  克:⊙_⊙!

  其他人紛紛試了我的醬料,皆被辣的吱吱叫;原來我是自己陰自己,怪不得別人阿!!
  從這件事情看來,我很適合解救眾生於水火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