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要是下這個標題,應該很多人會說我騙校ㄟ,其實我要接的是:一個人的精彩房間。

  要恢復到假單身的生活了,我周遭的生活用品都變成克小爾風的擺放方式;那就是....所有的物品都放在處物可及的地方>"<反正書等一下也會拿看,衣服明天就要穿了,茶杯過一會兒也是喝水用的,乳液每天洗完澡都要擦的......所以很多東西基本上都會水平的放在桌子上啊!!(這些都是藉口嗎?!)

  一般來說,正妹很多房間都超亂的,出淤泥而不染;由房間髒亂的程度來看,本人果然是大正妹一枚?@@(可以這樣推理就好了啦><)算了,讓我恢復偽王老五生活吧!在男朋友勤奮得看不下去之前.......反正各位看官們都沒有來過我這,想必也只能想像啦!挖哈哈哈~~

  阿林如果搬回台中,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晚餐吃納豆飯配上味噌湯,然後去逛街逛到天昏地暗。也不是說他不准我吃這些食物或是去逛街,只是可以吃只有我愛吃的東西,可以只做只有我想做的事情,怎麼樣都是很Free的阿.....最近才體悟到,自由真是最昂貴的東西了。可以要工作不工作的自由,可以只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必擔心薪水的自由,可以想去看雪看風夜看櫻花就馬上訂飛機出門去的自由,可以決定喜不喜歡要不要買的自由,可以選擇想住哪裡就住哪裡的自由....心境是一回事,可是要達到可以隨心所欲,沒有錢是辦不到的。雖然我們兩個都不會勉強彼此,可是總是在做事情之前會先想到他是不是不喜歡吃?他是不是不喜歡做這件事情?....想到我都老了XDDDD

  阿林要搬走了,有兩個很善良的媽媽,馬上跟我說如果生活上需要幫忙可以找她們;一個是可愛小至的媽媽,一個是我們對面們的楊媽媽。沒想到快要三十歲了,住在外面這麼多年,第一次有人對我說,生活上有需要幫助可以找她們呢!包著緊緊的浴袍,我的身心都是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