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如果寫專長和興趣,我都很想要寫睡覺這一項,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已經可以把睡覺列為專長或是興趣了。

  我先寫專長的部份好了,為什麼可以當專長。每天上下班,我都在交通車上睡的不醒人事,我交通車的時間就是大概40min而已。有一次從我家我還是清醒的,到火車站我就熟睡了,司機還叫醒我下車(我家到火車站,大概是七分鐘到十分鐘的路程)。每次車子還沒開離開觀音,我就睡到翻過去了,而且睡太爽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所以有一次Kris還以為他家的貓出現了....)

  之前921大地震的時候,大家都去逃難,然後逃難在空地上,我每天呼呼大睡,睡足20個小時;很多阿姨叔叔問我媽:你女兒是不是有病阿?我媽說:我女兒只要不用唸書或是做事情,都可以一直睡一直睡....把握時間!!其實一天睡到20個小時我到現在也還是可以做到ㄚ(驕傲ing...)睡覺這件事情我真的可以很專心,大家都說我只是睡個二十分鐘的午覺,都可以睡到很熟~~搭飛機搭火車就更不用說了,也是一路睡到底,空姐不叫我我絕不清醒。

  興趣的話,我對於軟軟的棉被和枕頭,實在是超喜歡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也是覺得很幸福,每天睡覺至少要兩顆,一顆枕頭一顆抱枕。基本上,我的床上常常維持著4顆枕頭的狀態,整個很有幸福感阿!!如果假日沒出去玩或是去念書,一邊放空我都可以昏睡過去,默默的就著太陽睡掉一天,醒來覺得超爽的。

  失眠?!長這麼大,大概沒有超過五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